一张白纸折叠五十一次

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

【娄池✖️添望】一觉醒来有人入侵我身体了!

看前篇哦/

本章添望戏份较多


第二章


盛望拽着江添走在梧桐道上,夏天让人闷得有些喘不过气,盛望单手提了提身上的白衬衫,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珠,嘴里嘟囔着:“热死了哥,你借我靠一会儿呗。”


每逢夏天,江添身上总是盛望最爱呆的地方,他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年四季体表体温都是一个温度,冰冰凉凉的,导致盛小少爷没事就爱往他身上蹭。


前世高中那个时候,盛望皮儿薄,不敢在学校里明目张胆的往人身上贴,只能在宿舍卫生间里忙里偷闲地抱一会儿,高中的小男生禁不起折腾,没怎么就惹了一身火。一开始盛望总是脸红着把江添往外赶,自己压抑着声音在厕所里解决这事,后来有一次,江添没挡住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撩拨,拉着盛望一起躲进了厕所里。


盛望想起那个时候他靠在厕所墙壁上,背脊贴着冰冷的瓷砖,却感到火辣辣的,江添的手不知道就怎么滑进了自己的校裤里,往往这个时候,江添的恶趣味总能显露出来,大部分时候是说几句情话,盛望总能在他暗哑的声音里不攻自破。


梧桐道并不长,等盛望细细地回味完这些,离A班也不远了,两人只需要再上一层楼就能到。


教室后门开着,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想起从前盛望招惹他总是从后门跑走,然后在微信上给他发小人。


江添扯着盛望坐到了教室窗台边,扫了一眼班里,高天扬和小辣椒仍然闹着,其他人有的补觉,有的边插科打诨边写着题。盛望含笑注视着,忽然看见了一人,他抖了一下,然后缓缓回头看着江添。


他眼睛红了,却没有哭。好像是硬生生把泪憋回去的。


江添被吓了一跳,立刻伸手覆住了他的眼睛,顺着盛望的方向一看,熟悉的背影正坐在第一排,那人是,齐嘉豪!


前世他去往国外后,跟A班都断了联系,刚才看盛望心情蛮好,就以为他……


上一辈子,终究还是对不起他,不论是去国外前还是去国外后。他在每个与盛望有关的选择岔路口上,都选择了错的那条路。直到现在,他仍然还记得盛望撕心裂肺的那句“哥”


江添把他揉在怀里,默不作声地抱着他。到上课铃打响,盛望才恢复原来的样子,笑嘻嘻地靠在江添臂膀上,等着那个池小池扮演的“盛望”的到来。


“盛望”被安排在了原来的位置,直到池小池拿出一份卷子来写,盛望才恍然想到:“这人不会是个学渣吧,自己的一世英名可不能被他毁了啊。”盛望用眼神示意江添下来,自己蹑手蹑脚地去池小池旁边观察了一阵,发现这人题做的还不错,颇为满意的点点头。


江添默默扬起了一丝笑容,这副样子不就是皇帝在巡查嘛。


池小池有些无语,他并不能理解盛望像个僵尸一样在他旁边看着他写卷子,那副样子像极了监考老师,池小池简直感觉自己梦回高中考试。


池小池在又忍耐了五分钟以后,终于对盛望说:“盛大少爷,您能别盯着我了吗,我一直都看得见你……和江添。”


盛望刚要说什么,池小池就接话道:“而且我是重高毕业的,高二的小儿科我还是会的,不用担心。”


盛望有些憋屈的回去了,默默把江添和池小池比较了一番,发觉还是江添更好一点,又美滋滋地窝到了江添怀里。


池小池用将近一节课的时间刷完了一张金考卷,然后开始想对象。


娄哥不知道会用个什么身份,他的思绪还没进行下去,就听到教室门吱呀一声开了,池小池抬头一看,娄影换了身校服,背了一个不怎么显眼的黑色双肩包进了教室。


“大家好,我叫娄影,楼台倒影入池塘的影。”


池小池默默把脑袋埋了下去,他以前没有见过娄哥穿高中校服,没想到啊没想到,简直帅呆了好不好。


娄影对着领他进门的老师说:“我去坐在最后那个空位吧。”老师欣然同意。


随后下课铃打了,教室里喧闹起来,以高天扬为首把这里围了起来。


“不是吧两位,高二从外省转学到江苏,您俩是为了啥,看上我大江苏题简单吗?”


池小池没说话,娄影笑了笑:“我对象在附中,我来陪他的。”


这个时候,池小池才终于明白,比闷骚更可怕的,是明撩。



我这两章都在埋伏笔哦

评论哦友友们(从本章开始不会再踢人了,大家可以自行搜一下或收藏合集…

更新看状态,不过肯定不会坑的(讨论剧情的评论会激励我就是了

评论(23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