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白纸折叠五十一次

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

【娄池✖️添望】一觉醒来有人侵入我身体了!

看前言哦宝宝们,不看的话你会看不懂的


第一章




滴! 传送成功!


宿主名称:盛望

身体状况:良好

年龄:         17岁

死亡原因:胃出血死亡


攻略对象:齐嘉豪

悔意值:0

好感度:0


池小池一脸复杂从床上醒来,天花板的吊灯显然已经换了个样式。


就在昨天,人渣毁灭系统的主神发来了一个求助任务:


任务等级:SS

任务要求:使任务对象悔意值达到100

任务时间:无规定要求

另:应宿主要求,原世界人物“江添”已取消存在


池小池感觉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拥抱过早上六点钟的太阳,平日里赖在娄哥怀里直到八九点,“娄哥,世界线传送一下呗。”


趁着还没到上学时间,池小池边吃饭边读取世界线。


“呵,这个故事可真有意思,歧视同性恋的罪名可不小啊。”池小池露出一种玩味的表情。


“按理来说,这种任务难度应该不用你出马啊。”娄影悄悄把池小池的牛奶杯子蓄满了。


“啧,你看这宿主的要求,都把男主之一给取消了,没有男主怎么谈恋爱,不谈恋爱就不会触发任务对象的悔意了。”“想不到我有生之年还能去勾搭一个高中小屁孩。”


池小池翘着二郎腿说道。


“不许…”娄影的声音猛的提高,又在尾音缓缓低下去,“小池,你何必把直男掰弯呢。”


“没事儿,我只是精神体,这个身体还是原主的。”池小池慢吞吞地吃完饭,正准备在镜子前打理衣服。


“我靠,穿到这个世界居然恢复原貌了。娄哥娄哥,快帮我问问怎么回事,人渣系统这么不靠谱啊,以后不帮忙了。”


娄影无奈地帮他把头发上的呆毛压下去,又伸手给池小池系好领带,缓缓开口:“我问过了,这是宿主要求的,而且修复了bug,不会有人看出端倪的。”


池小池跺跺脚,把书包甩在肩上:“什么破宿主,事儿多。”




“放屁!我哪有。”一丝不易发觉的少年音在角落里响起,盛望委委屈屈地说:“明明是人渣系统的主神承诺1个月解决我的事,结果它鸽了我一年,一年好不好!我还不能讨点利息吗。”


“你这份利息怕是都超过本金了。”江添在一边幽幽地说。


“哥…”


盛望看着他这副半透明的身体,戳了戳江添的腰:“你别说,这种别人看不到自己的感觉真好啊!”


江添揉了揉他的头发,一丝不易发觉的笑浮起。




“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,别说,这种人设我还没尝试过,感觉会很有意思。”池小池搭乘着小陈叔叔的车疾驰在路上,头脑里翻看着原主的基本资料。


“对自己认知还蛮准确的。”娄影接着他的话茬哄道。


“娄哥,帮我找点高中知识总结,还有江苏的高考卷子。爷要重回高中生活了!体验一把高中奋斗的乐趣。”


“嗯。”娄影明显是想到了池小池高中退学原因,回了个字就不说话了。




“报——听敬事房的小太监说,咱班要有插班生,而且是两个!”


“都高二了还转学,快搜搜,从哪个高中转过来的。”


“我靠,外省啊,牛逼,这俩学霸脑子怕不是被门夹了吧。”


学霸之一的池小池正在办公室听训,话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对于第二天的考试丝毫不慌,毕竟是一个已经读完重点高中的学生,这点小case难不倒他。


“小池,你直接考到年级前列,不会对任务有影响吧。”娄影温和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。


“不重要,反正按照盛望来说,不谦虚才是他的本性。”池小池回答。




“靠——”盛望简直欲哭无泪,谁能告诉他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?




求评论!

齐嘉豪的故事会丰富一些,他还会干更多的坏事,不然故事不太能立起来!



评论(21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